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瓷都景德镇、陶都宜兴艺术家作品汇报展在京开幕

2019年01月18日 15: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8日电      1月16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人民美术出版社共同主办,中国收藏家协会工艺品委员会、人美美术馆承办的“瓷乐陶陶——瓷都景德镇、陶都宜兴艺术家作品首都北京汇报展览”在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人美美术馆举行,展出来自景德镇、宜兴两地的12位陶瓷艺术家及其学生制作的271件瓷器、紫砂精品。

观众参观景德镇瓷器

观众参观景德镇瓷器

观众了解宜兴紫砂壶制作工艺

观众了解宜兴紫砂壶制作工艺

这些来自景德镇和宜兴的陶艺家大都是国家级和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也有陶艺新秀,大家相互学习,博采众长,以自然为素材、以生活为源泉精心创作。他们技艺一流,以积极的心态追求艺术的真善美,作品类型丰富,无论是器型、材质还是装饰风格,既继承传统、又兼容并蓄,呈现出与时俱进的创作风貌。

展览将展出至1月22日。(杨文军)


编辑:杨岚

关键词:景德镇 宜兴 艺术家 作品 展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