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送万福进万家 走近货车司机

2019年01月19日 20: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_副本

图为“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现场。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姜贵东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增强职工群众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1月19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人民政协报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送万福进万家走近货车司机,在唐山市双赢物流举行。

活动旨在以春联为载体,抒写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增强职工群众特别是货车司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惑,以人文关怀、送万福行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激励他们自强不不息,与时代同行。

编辑:杨岚

关键词:货车 司机 文化 万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