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治蜀兴川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四川省长尹力听取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2019年01月21日 08:53 | 作者: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韩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实现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需要大家共同努力。”1月17日,在四川省政府领导听取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各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上,省长尹力表示,政协是做好全省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政府工作。

“持续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智能制造,重点打造四川制造名牌”“对民营企业欠债情况进行专项清理,切实保障民营企业权益”“加快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和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34位委员先后发言,在高度评价去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听完委员们的发言后,尹力对大家过去一年给予的支持表示真心感谢,他希望大家帮助政府更全面、更准确地掌握群众所需所盼,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助推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积极发挥政协职能作用,继续加强对政府工作的民主监督,促进政府提高政策制定和执行实效,帮助政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他还表示,省政府及其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工作,努力为各级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治蜀兴川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政协 四川 政府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