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2019年春运开始 首日发送旅客同比增幅达17.8%

2019年01月21日 09: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李木元 通讯员 岳阳)2019年1月21日0点29分,随着火车汽笛声鸣响,北京地区春运首趟增开旅客列车K4051次从北京站缓缓驶出,标志着北京地区春运铁路运输大幕正式拉开。


1


据悉,该趟旅客列车是北京站开往南通站的K4051次,列车编组18辆,全列定员1488人,本次列车全程1411公里,途经天津、河北、山东、江苏等省市,单程运行18小时11分。

据担当该趟列车乘务工作的北京铁路局北京通信段列车长李政说:为了给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他们提前对车厢进行了布置,贴上了窗花,挂上了灯笼,还为返家的小朋友准备了小礼物。因为担当乘务工作的列车员都是从一线班组抽调,前期进行了一周的严格培训,通过考试才能上岗,保证增开列车与图定既有列车是相同的服务标准,确保增开列车高质量的开行。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2019年春运开始 2019年春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