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陕西宝鸡市金台区委书记点评政协大会发言

2019年01月21日 09:23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路强)1月15日,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进入大会发言环节,在听取了10位委员发言后,宝鸡市委常委、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走到委员中间,颇有感触地说:“委员大会发言材料虽然只有数十页,但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继续加强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严惩生产与销售不合格油品、机动车排放造假等行为。”“让政企沟通更顺畅一些,让法治意识更强烈一些,让契约精神更多一些。”……当天,10名委员分别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大会发言。

发言有数据、有分析、有对策,景耀平对委员们的睿智之言、务实之策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委员所提意见建议,按专题进行梳理,严格交办审核反馈程序;区委办、区政府办要将委员发言和提案一起进行交办,限期予以督办;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认真吸收采纳委员建议,经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审核后全面认真地向区政协进行反馈;区政协要采取专题考察、专项视察等方式,对委员建议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委员建议落到实处。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委员 发言 进行 区委 区政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