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2019年01月21日 16: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受中共山西省委委托,1月10日,山西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学习贯彻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骆惠宁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通报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抓好学习贯彻,把统一战线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统一战线服务“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强化落实重点、开创工作局面,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着力点,找准工作坐标,深化调查研究,加强社会服务,切实推动全年工作上水平见实效。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注重提高工作水平,注重狠抓善推落实,注重加强干部培养,注重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素质本领。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部分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省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及所属群团单位负责人参加。

(山西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山西省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