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迎新春联谊会在长沙举行

2019年01月21日 16:05 | 作者:苏莉 刘鹏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2019年迎新春联谊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

会上通报了“知识力量·参政议政学术团队行动计划”调研课题评审情况。2018年,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选题开展调研,提交调研报告25个,涉及乡村振兴、金融风险防控、环境治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

黄兰香在致辞中向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全省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2018年,湖南省广大知识分子奋战在“三大攻坚战”的第一线,在高质量发展、科技强省建设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迎接各种风险挑战中,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并肩同行,砥砺奋进。2019年,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继续怀揣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对民族的赤诚之意,对知识的炽热之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矢志创新奋力攻关,践行使命咨政建言,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成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共同成长的“快乐港湾”、同心奋进的“温馨港湾”、实现价值的“梦想港湾”。

(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刘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分子 党外 湖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