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张文彤、刘子清任湖北省武汉市副市长

2019年01月22日 09:14 | 作者:王雪 杨阳 |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1月2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国强主持召开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府机构改革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本市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张文彤、刘子清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根据我市机构改革方案,任命市政府12个工作部门负责人;因工作变动,免去汪祥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周学云武汉市财政局局长职务。

会上,马国强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作了讲话。他要求,新任命人员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目标,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推动经济发展与民生福祉互促共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求是担当作为,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正视事业为生命,视责任如泰山,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坚持依法履职尽责,严守“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法治原则,履行好法定职责;要坚持廉洁务实勤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后,由马国强主持并监誓,本次会议新任命人员14人进行宪法宣誓,新任命的副市长张文彤领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胡树华、但长春,秘书长朱库成出席会议。

市领导张曙、胡亚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彭胜坤,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列席会议。(记者 王雪 通讯员 杨阳)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武汉市 副市长 张文 刘子 子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