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货车在浙江高速上侧翻 1.5吨泥鳅满地翻滚

2019年01月22日 13:56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原标题:货车侧翻 , 满满一车活泥鳅浙江高速上翻滚!更悲催的是后方百万奔驰

    1月19日15时许,G15w3甬莞高速温州方向240K附近,一辆货车侧翻在超车道上,满满一车活泥鳅在高速上翻滚,场面壮观。

    货车驾驶员洪某称,他载着大约1.5吨泥鳅,从象山上高速,准备运往温州瑞安进行销售。当车辆行驶到事发地时,尾部突然开始冒烟,没过多久,其中一个车轮掉落,导致车辆失控侧翻。掉落的车轮还刮擦了后方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轿车,造成其右侧车身及右后视镜不同程度受损。

    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在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后,与施救人员一起,用扫把、铁锹等工具将泥鳅装入袋中。待货车拖离现场,高速公路才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货车驾驶员洪某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但由于他只给货车投保了交强险,所以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基本上要他自掏腰包了。

    交警提醒:车子常在路上跑,也要经常维护保养,上道路行驶要保持车况良好并且合法装载。建议给车辆投保商业险,意外发生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转移风险,减轻自身经济损失。

    编辑:曾珂

    关键词:货车在浙江高速上侧翻 1.5吨泥鳅满地翻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