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宁夏区委会部署2019年工作

2019年01月24日 14:5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银川讯 1月19日,民革宁夏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民革宁夏区委会主委张守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宁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市委会、区直工委交流了2018年工作。

就2019年工作,张守志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内涵,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紧紧围绕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眼和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参政履职的适应性和实效性;要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凝心聚力。(宁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宁夏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