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赵克志:奋力开创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新局面

2019年01月24日 20:5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赵克志在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新局面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4日在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展示中国风范、中国形象的靓丽“国门名片”新目标,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移民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克志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移民管理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边境口岸安全稳定。要主动服务新时代改革开放大局,努力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移民管理服务等方面推出更多新措施,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要积极适应新体制新使命新要求,着力锻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过硬移民管理队伍。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移民 管理工作 新时代 赵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