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盗刷朋友上万元 被抓后辩称:没拿现金不违法

2019年01月30日 09:19 | 来源:潇湘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盗刷朋友支付宝,辩称不是现金不违法

本报益阳讯 益阳桃江县高桥镇一男子利用支付宝、微信分别盗刷两位朋友的钱财,面对民警的讯问,该男子竟称未拿现金不犯法。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017年下半年,在桃江县高桥镇经营砂石厂的胡某资金短缺,因不熟悉网络操作,请朋友陈某帮忙到网上借款。陈某为其在网上申请了7万余元的贷款,也由此知道了胡某的银行卡号和支付宝账户、密码。2018年12月14日,陈某登录胡某的支付宝,分数次转出资金2865元。陈某又打起了朋友叶某的主意。12月24日,他想起曾借手机给朋友叶某登录过微信,并知晓其账户、密码,当即从微信中转出资金15000元。25日,叶某得悉自己现金被盗刷后找陈某帮忙,陈某为其找回微信密码,但隐瞒了犯罪事实。

今年1月25日,陈某落网。面对民警的讯问,陈某竟辩称没有拿人家的现金,这不违法。1月26日,陈某已被刑拘。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盗刷朋友上万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