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与委员亲切交流共商发展 “你们的建议我都记下了”

2019年02月01日 09:46 | 作者:陈世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各位委员的建议含金量高,可操作性强,充分展现了大家参政议政的热情和认真履职的责任担当,你们的建议我都记下了。”1月23日,重庆市大足区委书记章勇武参加了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联组协商,会上,章勇武边听边记,与委员交流讨论,共商发展大计。

“完善关爱失独家庭帮扶政策,把经济帮扶、医疗养老帮扶和心理帮扶相结合,以解决失独人群的物质需求、精神需求和身心保健等问题。”高军委员建言。

“就婴幼儿沐浴场所卫生安全监管有两点建议:建立婴幼儿沐浴场所卫生安全长效监管机制;严格执法,监督婴幼儿沐浴场所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确保婴幼儿外出沐浴环境安全健康。”刘建委员说道。章勇武当场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尽快落实到工作中。

“加强幼儿园保育员队伍建设,要从转变观念、完善管理体系、提高专业素养和待遇、确保队伍稳定等方面着手。”姜雪梅委员的建言贴合实际。

“关于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建议在转变观念上求突破,营造垃圾分类投放的浓厚氛围,建立垃圾分类激励机制,对居民垃圾分类的质量进行积分制考核,并给予相应的奖励或惩罚。”宋世琼委员的发言有分析、有方案、有措施。

会上,章勇武当场表示,委员调研充分,提的建议覆盖面广,反映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的情况,意见建议针对性强、质量很高,“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能解决的迅速答复、解决;需要逐步解决的,提出路线图、时间表;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及时沟通,找到切入点。”(陈世会)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委员 建议 重庆市 大足 区委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