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白塔区政协委员有了“网上的家”

2019年02月01日 10:29 | 作者:徐文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政协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委员会虽然闭幕了,但新一届的委员们却更忙了:他们有了网上的家。

为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重要思想精神,这个区的政协组织向全区政协委员提出创新政协工作载体的想法:充分利用互联网站,拓展宣传政协各项工作新渠道。加大对政协履职活动和政协委员履职事迹、委员意见建议的报道力度,创新政协宣传工作方式方法,适应互联网时代新要求,今年他们号召7个专委会把所有委员活动,文字、图片上传网站广为宣传,使委员看到自己参政议政的风姿。科教文卫委员会委员、辽宁时代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云‘关于新能源汽车调研’,就是通过区政府互联网的报道,使这项工作得到有关部门、领导的青睐。辽阳宏大公司主动找上门来,与之联合成立宏大新能源汽车会展中心,区长亲自出面为其搭建合作平台服务。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前来洽谈业务。还有‘关于医养结合的调研报告’也是通过互联网传播,扩大了对外宣传。很多委员称这一形式是“网上的家”。(徐文刚)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政协委员 政协 区政 网上的家 白塔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