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春节期间铁路公安查获在逃人员645人

2019年02月12日 10:09 | 作者: 黄洁 通讯员 庞贺雷 梁西征 |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到: 

记者12日从铁路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合理调整警力,加强站区巡查,严格安检查危,持续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19”战役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共查获网上在逃人员645人,破获倒票案件98起,抓获倒票人员100人,维护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密切与地方公安机关和铁路部门的联系,联合对站区和铁路行车调度场所进行巡查,加强对重点嫌疑人员的盘查,及时净化治安秩序,排除安全隐患。北京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对各车站进出站通道进行梳理,通过上锁和定人看守的方式严格管理。哈尔滨、徐州、蚌埠等铁路公安处会同地方公安机关驻站民警和武警,实行联合交班制度,保证信息渠道畅通。

各地铁路警方还加大安检查危力度,共查获各类危险物品29.1万起,查缴烟花爆竹6.1万余响、化工品1万余千克、汽油煤油139升、管制刀具1970余把等一大批易燃易爆危险品。


编辑:张力洋

关键词:铁路 人员 查获 春节 期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