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媒:普京将于20日发表国情咨文 演讲不在克宫进行

2019年02月12日 21: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总统普京今年不会在克里姆林宫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据报道,普京将于2月20日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据报道,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不会在克里姆林宫,因为乔治大厅目前正在维修。因此将在其它地方进行。我们将按照惯例及时通告地点。”

报道称,普京将于2月20日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根据俄宪法,俄总统每年要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国情咨文被认为是一份纲领性文件,可以体现俄领导层的施政方针以及对未来发展战略方向的展望,因此受到外界普遍关注。

2018年3月1日,普京在莫斯科向俄联邦会议上下两院发表年度国情咨文。因为“受邀出席的人数有所增加”,该次国情咨文的发表地点选于红场附近的马涅什展览馆。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国情咨文 发表 普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