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提哈德航空将全线启用波音“梦想飞机”执飞中国航班

2019年02月13日 18:5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阿布扎比2月13日电(记者苏小坡)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13日发布声明说,阿提哈德航空飞往中国航班将全线升级,航班将由新一代波音“梦想飞机”执飞。

声明说,该公司从阿布扎比飞往上海和成都的航班将从7月1日起分别由波音787-10和波音787-9“梦想飞机”执飞,这意味着届时阿提哈德航空飞往中国航班将全线升级。

阿提哈德航空高管罗宾·卡马克在声明中表示,阿提哈德航空很高兴采用技术先进的“梦想飞机”执飞包括北京和香港的中国四大城市的所有航班,以确保乘客能体验到最先进的机上产品和服务。

声明说,阿提哈德2008年开通阿布扎比-北京直飞航班,这是连接中阿两国首都之间第一条直飞航线,标志着阿提哈德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近年来,阿提哈德航空中国航线运输的旅客数量显著增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阿提哈德航空 梦想飞机 中国航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