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李佳在参加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分组审议时强调

聚焦“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广泛凝心聚力

2019年02月14日 17:19 | 作者:武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记者 武珍)1月25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李佳来到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小组,与中共界委员共同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李佳说,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在省委领导下,省政协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紧紧围绕全省大局履行职能,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力求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精彩、厚重的履职答卷,实现了本届政协良好开局,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两个报告有思路、有重点、有质量,我完全赞同。

李佳强调,建设“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打好防范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需要广泛凝心聚力、不断接力奋斗。我们要发扬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总纲”“主轴”,以“一线意识、一流标准”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与党政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作为履职主线,动员政协系统内外力量,共同打造转型发展的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要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搞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创建“政协讲坛”,加快建设政协云平台,积极主动正面发声,共同做好统一思想、稳定预期、提振信心等工作。要紧扣全省重点部署和群众普遍关切,履行政协三项职能,建设政协智库,鼓励专委会创建“一委一品”,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政协系统联动作用,广泛凝聚起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和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党员委员要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纪律,为书写我省政协事业新篇章、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参加讨论。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政协 李佳 山西省 二届 参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