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委机关召开作风整顿会议

2019年02月14日 17:3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12日下午,民建黑龙江省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全省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张岭主持,秘书长郭景有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岭首先传达了中共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岭在讲话中要求同志们正视机关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抓好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明风纪,争做守规矩的模范;要围绕大局,积极履行职能;要抓好落实,确保作风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张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中共省委的决策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对照张庆伟书记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主动查找不足。要加强学习,增强提高本领的自觉性;要加强调研,不断提升履行智能水平。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作风将设的新成效推动民建省委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整顿 作风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