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走访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2019年02月14日 17:33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2月13日上午,刚刚履新的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走访农工党福建省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职工,给大家拜年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主委刘献祥,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参加座谈。邢善萍部长一行在刘献祥、杨琳等陪同下参观了党史走廊,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座谈。

座谈会上,刘献祥代表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对邢善萍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省委会基本情况、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对台交流、机关建设等7个方面汇报了省委会的工作亮点。他表示,省委会要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朝着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不断前进,为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邢善萍对农工党福建省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农工党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特别是发挥界别特色优势,以中医药为载体弘扬传统文化,以中医药为切入口做好对台工作表示赞赏,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长期在福建工作,很多治国理政的思想萌发于福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新型政党制度的实现途径和渠道,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实效性、精准度;要发挥好省委统战部作为桥梁纽带的作用,一起推动中央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共同谱写福建省统一战线的新篇章。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副巡视员吴景生等陪同走访。(办公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福建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