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年第一课——杭州市萧山区政协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暨“四强四提”动员大会精神

2019年02月15日 12:48 | 作者:李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杭州2月15日电(记者 李宏)2月14日,杭州市萧山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四强四提”动员大会精神。

1

洪松法主席强调,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区纪委全会暨“四强四提”动员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一层、先行一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和过硬履职本领。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层层传导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形成严守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

要狠抓作风建设,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讲政治,突出党建引领,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政治责任。

要强本领,注重学习调研,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紧跟时代步伐,更新理念知识,按照“深、实、细、准、效”要求大兴调研之风,做到凡建言必先调研。要重实干,做到担当有为,紧紧围绕打好“一二八”组合拳大局,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推动提质增效,打造亮点品牌,做到协商有方、监督有力、议政有为。要转作风,永保一线状态,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更好发挥专委会的优势作用,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蓬勃向上的朝气,狠抓工作落实,努力让自己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以一流的精神面貌谋求一流的履职作为。

3

会议充分表明了萧山区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彰显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勇气,体现了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的责任担当和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杭州市萧山区政协 新年第一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