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疑载中国游客热气球坠落吓坏当地人 所幸无人受伤

2019年02月18日 10:40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原标题:疑载中国游客热气球在澳洲突然坠落 当地人被吓坏

现场图(图源:推特)

海外网2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8日早上,2个载有游客的热气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东部意外坠落。有当地居民描述称,事故发生时如同地震一般,非常可怕。她还称其中一个热气球中载着中国游客。

综合澳大利亚人、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报道,18日早上不到8点的时候,2个载有乘客的热气球在墨尔本东部紧急着陆,一个在交叉路口附近坠落,上面载有8人,另外一个载有9人的热气球在佛蒙特南部一处公园附近坠落,部分热气球还落入了附近一处住宅的后院。

现场图(图源:推特)

目击者泰勒告诉当地电台,一个似乎载有中国游客的热气球在她的后院栅栏附近坠落。“热气球很大,它越过我们的围栏进入我们的游泳池,我能听到它撞击树木的声音,”泰勒心有余悸地表示,“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可怕的事情,我还以为是一场地震或是一棵大树倒了下来。现在我还在颤抖,这真的非常可怕。而且我担心也许有人受伤。”

万幸的是,澳媒报道称,医护人员在对2个热气球上的人进行身体情况评估后表示,没有任何人受伤。

另一个热气球坠落现场图(图源:视频截图)

这些热气球是黎明时分从墨尔本北部起飞的,原本的降落目的地是穆拉宾机场。商业热气球行业的发言人克罗克表示,这些热气球由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控制。但在热气球飞行中,风力条件发生改变并造成了影响。

“两位飞行员都报告说,风向和速度发生了显着变化,”克罗克在一份声明中说,“飞行员选择了安全的着陆点,两次飞行都没有人受伤。其中一位热气球飞行员由于地面风速很大而被迫进行‘拖曳着陆’。另一个热气球降落时对一棵小树造成了轻微的破坏。”

全球热气球公司澳洲总监桑德斯则提到:“这是个不幸的情况,但没有人受伤。(热气球)是一项冒险运动,因此这些事情会发生。”

编辑:曾珂

关键词:疑载中国游客热气球坠落吓坏当地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