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啥是佩奇?来这儿看看就对了

2019年02月18日 14:5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不会弄脏衣服的“跳泥坑”、“拷贝不走样”的佩奇的家、爷爷的花园、奶奶的鸡舍以及佩奇一家爱逛的超市……真是应有尽有。

最近,小猪佩奇红遍了网络。但好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全球首家小猪佩奇正版授权的室内大型游乐园“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前不久刚好也在上海迎客了。

带着家中大小宝,我们在这个主题乐园玩了整整一个下午。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讲究的是“沉浸式”玩趣体验。1100平方米的地方,一共有10个趣味主题区,每个设计都是从动画片中100%还原出来。不仅如此,布置和摆设有超过30个充满趣味的互动小机关——孩子可以尽情探索,爸爸妈妈也可以陪他们一起玩耍。

进得门内,不要被眼花缭乱的玩乐项目吓到,拿一本地图先。提前把功课做好,带上地图就不会和娃玩到迷路啦。

脱了鞋进去以后,首先看到的就是露营车和野餐区。这里有超可爱的露营车和野餐区,玩耍吃饭两不误。小猪形状的矿泉水瓶、小猪佩奇包装的椰子汁、各种适合亲子享用的美食,还有可爱的野餐盒套餐。玩累了可以在野餐区休息,补充能量。

喜欢看小猪佩奇的,肯定都知道狗爷爷有个修车厂。在狗爷爷的车库里,孩子们可以修理卡车、给车子加油、做清洗……独特的音效,我家姐弟身临其境地体验起来。

在这个区域,孩子们可以跑到车库里,寻找原动画里的小细节。比如,狗爷爷的小房间里,按下那个绿色电话机,就会听到狗爷爷的声音啦。修车厂工具一应俱全,连吊车都有,可以让孩子自己操作升降。爸爸妈妈还可以和孩子互动做游戏。比如,加满油后,我们一起帮助斑马先生整理和派送包裹邮件……信件按照颜色放到对应颜色的邮筒内,包裹快递则根据形状不同放到吻合尺寸大小的小洞洞里。锻炼的,是学龄前儿童对于颜色和形状的感知能力。

树屋和城堡,本身就是两个内部既能攀爬探秘又能从滑梯“飞流”而下的小型迷你乐园。但其间还藏匿着小秘密,也是最大的亮点:城堡和树屋之间有一个传声筒!孩子们分别爬到树屋和城堡的顶端,通过各自的传声筒,来一场远程对话,玩得不亦乐乎。

佩奇和同学坐着去郊游的蓝色校车、窗外滚动的鲜活街景、亲爱的羚羊老师、不会弄脏衣服的“跳泥坑”、“拷贝不走样”的佩奇的家、爷爷的花园、奶奶的鸡舍以及佩奇一家爱逛的超市……真是应有尽有。

文/奇葩二宝爸

编辑:张同天

关键词:佩奇 爷爷 小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