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微信上加了老同学被骗20余万 杭州女子懊悔不已

2019年02月19日 10:39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微信上加了老同学,杭州女子懊悔3个月!我真心待你,没想到你竟

毕业后,大多数同学就各奔前程了。

如果那长期不联系的同学,

突然又找上了你...

会是什么事呢?

近日,杭州有位女士就被“老同学”

狠狠坑了一把!

微信上聊了半年的老同学开口问她借钱

杭州一位桃女士(化名),有一位老同学,姓顾,高中就认识了,以前关系挺好的,后来虽说联系没那么多,但也算熟识。

去年下半年,老同学突然在微信上开始联系桃女士,偶尔聊聊家常,叙叙旧。

有一回顾某告诉桃女士说,我现在谈了个女朋友,准备结婚的。

蛮好的,恭喜你啊。桃女士说。

但是我最近稍微出了点状况,资金一下子拿不回来,你好不好先借我点,婚纱照要紧啊。顾某说。

桃女士想了想,结婚事情总是比较大,就同意了。老同学,也不可能是骗子是吧,就把一万六现金给了顾某。

面对顾某的万分感谢,桃女士心里还是蛮高兴的。

真戏精:又是酒驾又是车祸 一来二去借出去20万

到了今年2月初,顾某又来了。他说自己因为酒驾,车被交警给扣了,但关键这一万六要还桃女士的钱在车里。

这也太巧了吧?桃女士其实是个蛮细心的人,就质疑了下。顾某说,我真当没骗你,不信,我老头子能给我担保的。

顾某的父亲也是微信上跟桃女士说,儿子不争气,一天到晚出事情,身边也只有桃女士几个靠得牢的朋友能帮忙了。

人家父亲都来说了,也不能不顾及面子,桃女士就帮忙给顾某垫付了3万余元的“保证金”和“罚款”。

紧接着,10天后,顾某在高速公路上又出了车祸,这回联系桃女士的是交警,说顾某一家都出了事故,以交警的名义比如说车辆维修、交通事故赔偿等名义让桃女士先后打了十几万元。

桃女士一下子二十万就全丢给顾某了。而每当桃女士讨要欠款的时候,顾某总是一拖再拖,找各种理由搪塞。

欠款一拖再拖 她最终清醒过来报警

2月初,桃女士在找不到顾某后,选择了报警求助。江干闸弄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开展深入调查。

分局网警大队与闸弄口派出所民警一同,缜密侦查、精准研判,发现两名嫌疑人踪迹,经周密部署,在上虞网吧内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顾某和华某沉迷网络赌博无法自拔,在输光他们所有积蓄后,顾某把如意算盘打到了老同学的身上,三个月时间内先是假称结婚,再假扮其父假称车祸,甚至让华某假扮交警一同行骗,连续骗走昔日同窗20余万元,而骗来的钱也被他们赌博挥霍一空。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那么最伤脑的问题来了:

遇到老同学问你借钱怎么办?

是的,借了要还高额利息的

礼尚往来不知道么?

光进不出,你貔貅呀!

嗯,好的。简洁有力!

短短三个字气哭多少人!

哈哈哈,我还是阳光好少年呢!

呃呃呃,好机智,必须点赞!为什么上次同学借钱没想到这个好办法?

不在就对了

想借我钱?得先给我介绍个老婆才行

哈哈哈,一切尴尬的问题

原来竟是这样化解的!

毕竟涉及到钱了

还是要谨慎,

免得讨钱时,伤感情!

编辑:曾珂

关键词:微信上加了老同学被骗20余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