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洛阳市政协机关持续深化家风建设

2019年02月19日 14:06 | 作者:靳燕 郜中华 白璐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春节过后,河南省洛阳市政协机关迅速掀起“持续深化家风建设”大讨论热潮,机关党组和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紧密结合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讨论活动由家风故事会拉开序幕,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发言,晒晒好家风、说说好故事,诠释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和感悟,弘扬家庭美德和优秀传统文化。在你来我往的讨论中,不时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形成弘扬传统美德、深化家风建设、全力干好工作的共识。本次讨论会既有欢声笑语,也有热泪盈眶,既有理解帮助,也有批评建议,收效良好。

近年来,洛阳市政协机关要求每名干部职工春节期间都要作答一道“必答题”、召开一次家庭会议,搞好家风建设,并先后组织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征集、“我的家风”主题道德讲堂、“我的家庭我来说”故事分享会等多项活动,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热烈响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互相学习、反思不足、改进提升,使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并且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工作作风提升,良好的工作作风也促进了好家风的形成和传承。

(靳燕郜中华白璐)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家风 机关 洛阳市 市政协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