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河南洛阳市政协对2018年提案办理进行督察

2019年02月20日 08:46 | 作者:靳燕 冯立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靳燕 冯立培)1月21日至24日,河南洛阳市政协集中对2018年度市政协立案的437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全面督察,并对8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带领第一组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察,并对其承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进行了民主评议。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小区物业服务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居民活动中心、安全监控系统等,并召开督察评议座谈会。

杨炳旭指出,“开门办提案,开放搞督察”,即提案办理注重提办双方办前、办中和办后充分协商,督察评议突出在新闻媒体监督下让提案者、承办单位等相关利益方广泛参与。这是洛阳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强化提案督办协商和民主评议机制,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提案 办理 市政协 督察 洛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