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李世杰会见贵州省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一行

2019年02月20日 17:2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15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贵州省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一行并座谈。座谈会由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主持。

李世杰对邓家富一行表示欢迎,对黔西南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简要回顾了2018年民建中央参与黔西南试验区建设情况。他指出,精准脱贫是三大攻坚战之一,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民建将尽最大努力完成好这项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支持黔西南试验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邓家富介绍了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对民建中央多年来支持与帮助黔西南试验区工作表示感谢,并恳请民建中央继续关注和支持黔西南试验区的发展。

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程喜真、汪阳,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民盟黔西南州委主委黄曼,民建黔西南州支部主委李维勇,以及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联络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黔西南 民建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