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中央领导会见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一行

助力黔西南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02月20日 17:28 | 作者:胡珉瑞 吴姝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胡珉瑞 吴姝静) 2月1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刘文新一行并座谈。

刘文新汇报了近年来黔西南州开展“星火计划、科技扶贫”工作的情况,针对民革中央多年来在该项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文新还介绍了黔西南州脱贫攻坚的成效、经验和未来展望。

张伯军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中共黔西南州党委和政府带领当地群众开展脱贫攻坚的成果,以及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建设取得的成效。

张伯军指出,黔西南州要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做好农村资源优化配置、乡村振兴人才建设等工作,为黔西南的乡村振兴打牢基础。民革将继续落实好中共中央统战部部署的有关项目,继续支持黔西南州“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活动,支持黔西南州康养产业发展,并组织台商到黔西南州参访交流,为助力黔西南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黔西南 民革中央 中共 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