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南阳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

2019年02月21日 14:19 | 作者:靳燕 康永策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18日,河南南阳市政协召开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南阳各县市区政协2018年工作,部署了今年全市政协系统重点工作,并对各县市区政协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情况进行测评。

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强调,一年来,各县市区政协参与一线工作力度大,综合业务工作提升快,政治建设导向明,成果十分显著。下一步,要紧紧围绕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目标,大力弘扬讲政治、会团结、善担当、乐奉献的精神,强化党的领导保方向,强化履职创新有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增活力,在调研、协商和民主监督中找准定位求精准、找准切口求突破、找准标尺求实效,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事关南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的要事,聚焦事关南阳人民生存、生活、生产的难事,谋党政所谋,想群众所想。要推行“3+3+N”工作模式,确保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常态化工作齐头并进。要奋发作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主题活动,构建委员、常委、机关委室、县区政协履职评价体系,强化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工作 区政 市区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