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中国造纸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中国造纸工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9年02月24日 18:10 | 作者:于淼 刘一萱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中国造纸可持续发展论坛开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于淼 刘一萱):由中国造纸协会和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造纸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中国造纸工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22日在北京举行。

论坛以“资源·环境·结构”为主题,围绕造纸业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纸业”的目标,汇聚产学研用及产业链各领域的专家、学者,系统梳理和探讨造纸业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应用及趋势。

《中国造纸工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由中国造纸协会和中国造纸学会组织编撰,它以事实为依据,客观体现了造纸行业的发展现状,并附有详实的数据和案例,第一次较为全面地向社会展示了中国造纸工业近年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对行业社会的贡献。

中央宣传部印刷发行局、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财政部关税司、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上海期货交易所等政府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来自行业协会、出版单位、造纸企业、印刷企业、科研院所和中央媒体等单位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会场。

《中国造纸工业可持续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中国 造纸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