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云南大理州州长与委员交流时主动留电话

有事找政府 服务全天候

2019年02月26日 09: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通讯员 贾磊)“党政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密切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困和发展。”“行政部门小题大做、乱检查乱执法这个问题提得很好,我们下定决心要严肃整治、一抓到底。”2月23日,云南省大理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理州州长杨健在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后,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

会上,8位委员分别就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大工业园区设施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快洱海流域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杨健回应委员发言说,当前全州民营经济发展中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如整体营商环境还是不优、融资难融资贵和用地难用地贵客观存在、政府对民营企业指导干预过多、企业发展过度依赖政府的帮扶等,这些需要政府和企业正确面对、认真研究解决。面临新时代和新发展,希望民营企业主动参与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重点投入到“三张牌”打造、“六大产业”发展中来,为建设大理———洱源高质量跨越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有事就找政府。”杨健最后说,遇到需要政府督查的事情就拨打2316791这个电话,8小时以外可以随时拨打2316789。杨健的发言和态度赢得在场企业家的阵阵掌声。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委员 大理州 州长 主动 云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