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中央拟提交23件提案

突出“两岸一家亲”理念

2019年02月28日 14:24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孙金诚)记者从25日台盟中央召开的2019年全国两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台盟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23件提案,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

今年台盟党派提案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坚持不懈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二是更加关注全面推进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三是高度重视社会治理与乡村振兴;四是持续关注科教文卫以及环境保护工作。

台盟中央有关负责人表示,台盟高度重视党派提案准备工作,突出两岸同根同源、守望相助的“两岸一家亲”理念,广泛汇集全盟各级组织开展调研取得的成果,经过对这些素材整理提炼、反复甄选,目前初步确定党派提案23件,具有来源广泛、注重质量并适当控制数量、特色鲜明等特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提案 发展 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