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届青工委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02月28日 15:58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在京召开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2018年工作,研究了2019年工作安排并部署了重点活动。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主持会议。

邵鸿指出,2018年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工作扎实丰富,活动规范有序,成果已开始逐步显现。2019年,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要紧密围绕社中央中心工作谋划和推进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激励青年社员把个人建功立业与社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结合社中央强化社员发展质量意识和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人才强社战略。三是要发挥青年社员优势,围绕九三学社中央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履职。

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沈光明、王莹、苏远东,以及青工委秘书处部分副秘书长参加会议。社中央组织部副巡视员陈晓英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青工委进行了工作交流,并赴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委和海淀区委调研青工委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会议 青年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