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李世杰会见广安市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

2019年02月28日 17:0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9年2月22日上午,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一行并举行座谈。

李世杰对陈伟一行走访民建中央表示欢迎,他指出,广安是小平同志故里,近年来,在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广安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统战工作也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广安民建成立十年来,从一名会员发展到现在的186名,各项工作做的有声有色。希望广安民建继续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加强对会员的政治引领,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陈伟简要介绍了广安市市情,广安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广安市统战工作发展情况,对民建中央长期以来对广安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恳请民建中央继续在相关方面关心帮助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

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陪同走访。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陈百灵、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组织部副部长李维平,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民建四川省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安市 民建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