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南通10座博物馆今年将举办61个展览活动

2019年03月01日 17:58 | 来源:南通网
分享到: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我市将有61个展览活动在全市10座博物馆举行。其中,国有博物馆展览计划51个、非国有博物馆展览计划10个。

据了解,这些展览风格各异、丰富多彩,兼具观赏性和互动性,其中不乏精品。内容包括:南通博物苑将举行“香约盛世——中国传统香文化特展”“香篆匠心——丁月湖与印香炉”“以新时代的名义——南通解放70周年纪念展”“丝路帆远——海上丝绸之路文物精品七省联展”;南通中国珠算博物馆将举行“运筹千秋——中国珠算文化展”、江苏省江海博物馆“我家四十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展”“大汉雄风——徐州汉代精品文物展”;如皋市博物馆将举行“方寸天地,唯印示信——东皋印派精品印章展”;海安市博物馆新馆新展“滥觞青墩源·文明曙光”“古城记忆浓·江淮明珠”“物华今古耀·匠心千载”“人文渊薮地·翘楚荟萃”,值得期待;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坚持每月办展,全年将推出“城市之光”“城市记忆”“相约崇川”等3个系列12个展览;曹用平艺术馆新馆新貌,不仅更新了陈列展览“曹用平先生书画作品展”“曹用平先生捐赠国内名家书画作品展”,还将举办“风从海上来、寻迹一座城——迎春摄影作品展”等展览;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将走进北京恭王府、南通大学等地办展,宣传蓝印花布印染技艺等非遗文化;南通市沈寿艺术馆将走进北大举办沈绣精品展;南通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即将推出的展览“香氤杏林——香文化与中医养生治未病”“匠心本草——中药炮制器具及体验”,具有较强的体验性和教育功能针对性。(李波)


编辑:杨岚

关键词:博物馆 展览 南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