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千万富婆"藏身小菜场当勤奋杂工 真相是这样

2019年03月02日 17:00 | 来源:浙江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藏”在菜场打杂的女工竟是潜逃三年的“千万富婆”

嫌疑人

涉嫌非法集资7000万并在三年时间里潜逃在多省多地的全国上网逃犯王某某于前段时间“跑”至丽水,并 “躲藏”在丽水市区某菜场一家摊位打杂送货,继续“隐姓埋名”维持自己的生计,结果没几日就被莲都警方发现,并缉拿归案。落网时,47岁的王某某一脸的憔悴,相貌与三年前相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显的格外的苍老。

出乎意料 勤奋女工竟是全国逃犯

2月25日下午,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巡防处突中心民警根据多日侦查,发现一名刚到丽水市区某菜场打工的河南籍女子可能是全国逃犯。

随后,巡防处突中心办案中队全体队员立即赶往该菜场展开调查,通过近一小时的排摸和守候,民警在菜场某摊位成功抓获刚送货回来的嫌疑人王某某。在抓捕王某某时,其雇主就在店内,这位雇主怎么都想不到,这个手脚勤快的女工,竟然是全国逃犯。

天翻地覆 三年时间外貌判若两人

嫌疑人

王某某当场承认了自己确实是因涉嫌非法集资7000多万潜逃了三年的全国上网逃犯。眼前穿着十分普通的王某某不仅和三年前衣着光鲜、打扮讲究的她在外形上差别“天翻地覆”,而且憔悴的王某某在面貌上看也“大于”了她47岁的年纪。

在讯问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为潜逃多年精神几乎崩溃,称自己和丈夫于2013年到2015年之间在河南老家开设公司,并以高利息集了将近7000万,后因投资失败无力偿还债务,其丈夫早已被抓获归案,而王某某则三年前出逃,并一直在多个省多地隐姓埋名打打短工,躲避追查。

前段时间,第一次逃跑来丽水的王某某在菜场找了份杂工。

当民警问到为何出逃来浙江丽水时,她痛苦地只是对自己的人生回答到:“回不去了,回不去了……我已经站不起来了。”

天网恢恢 早就想过会被抓获

在潜逃的三年日子里,王某某有家不敢回,不敢使用真名,更不敢堂堂正正做人,每天几乎都是胆战心惊的过日子,不敢向任何人说起过去,遇见警察警车害怕的赶紧躲避,每晚也不能很好的入睡,按他自己的话说“精神早已崩溃”。

更没想到,第一次来丽水,还没站稳“脚跟”就被民警抓获。也因为这样,她终于感觉自己解脱了,起码也可以回老家,可以安心的睡个好觉。

目前,莲都警方已与河南商丘警方取得联系,择日商丘警方将来丽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河南。

编辑:曾珂

关键词:"千万富婆"藏身小菜场当勤奋杂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