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提供上万个岗位

2019年03月02日 23:30 | 作者:李云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2日电(记者李云平)为期两天的2019年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2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上万个岗位。

据介绍,本次洽谈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内蒙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设立现场招聘专区和“互联网+”人才云服务展示区,组织465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10167个就业岗位。

活动主办方设立招聘云平台,求职者可利用现场提供的网络数据和视频系统,免费查询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和应聘洽谈,可现场进行远程可视面试,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的倍增效应。

本次洽谈会的岗位信息与内蒙古人才网同步发布,并通过人才E站、网上求职超市、手持移动终端等社交载体扩散传递,实现线上线下、场内场外、区内区外互动互联。

据了解,招聘会结束后,内蒙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将对各种求职数据进行汇总,对未达成招聘意向的用工单位和未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人员信息进行整理,利用网络向社会公开发布工作岗位信息。(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内蒙古 岗位 提供 高校 毕业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