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组织队新兴产业健康发展调研视察

2019年03月03日 15:48|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日电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以下为文字实录:

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强化基础研究、促进重大原始创新和支持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共享经济等新兴产业健康发展组织调研视察,召开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专题协商会。聚焦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就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放宽市场准入、缓解融资难等持续建言,推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紧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三农”工作队伍建设、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农村产业转型升级等调研议政,召开“三农”工作对口协商会,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东北振兴、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大别山绿色发展等考察建言,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每季度召开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定期研判新情况新问题,务实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位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