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6位副主席带队赴深度贫困地区调研

2019年03月03日 15:48|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3日电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三)聚焦中心任务,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6位副主席带队赴“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深入调研,召开解决深度贫困地区脱贫问题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集中协商议政,对推动脱贫攻坚发挥了积极作用。针对水、大气、土壤等污染防治问题,组织委员赴14个省区市专题调研,召开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综合建言;聚焦农村人居环境、生态移民、海洋资源、自然保护区、落实河长制、快递行业绿色发展等问题,开展系列调研议政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着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认真了解情况,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等深入座谈,召开健全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体系专题协商会,提出建议。

编辑:位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