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参加民革、台盟、台联界委员联组会

2019年03月05日 00:39|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4日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1881720_1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民革、台盟、台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4日下午,栗战书参加了民革、台盟、台联界委员联组会。李惠东、骆沙鸣、杨毅周等委员发言,围绕营商环境、农产品电商平台、大国工匠、知识产权和两岸和平统一、交流合作、融合发展等发表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栗战书指出,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各民主党派的心血和智慧。栗战书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革、台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台联作为台湾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对于国家建设发展,对于祖国和平统一,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民革、台盟、台联再接再厉,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践行“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