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女神节”北京风和日丽适宜外出游玩 周末山区或现降水

2019年03月08日 10:07 | 来源:中国天气网
分享到: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日)迎来一年一度“女神节”,北京晴暖模式持续,最高温14℃,春天气息越来越浓,天气风和日丽,适宜外出游玩。预计周末北京以多云到阴为主,周六夜里远郊山区可能出现降水,计划登山的公众需做好防范。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晨,北京能见度较好,天空蔚蓝。

虽说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但北京早晚体感仍比较冷,像是昨天昼夜温差达到了15℃左右。

今天北京气温整体将略有提升,延续晴暖模式,但昼夜温差仍将超过10℃。北京市气象台8日6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14℃,夜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3℃。

据悉,北京迎春花、玉兰花已绽放,明城墙遗址公园内的梅花也已陆续开放,吸引不少游客游玩拍照,今天正值“女神节”,可趁着好天气外出赏花游玩。

周末北京天气气温起伏不大,但并非像今天一样晴好,而是以多云到阴为主,周六夜里远郊山区可能出现降水,高海拔地区(如小海坨山)还可能出现降雪。

气象专家提醒,北京目前处于冬春交替期,昼夜温差大,公众外出仍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神节”北京风和日丽适宜外出游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