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北京崇建公司组织开展“最美三月天 关爱女职工”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7: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女性职工的关怀,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6日至3月8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组织开展“最美三月天 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春暖花开,诗情花艺”为主题的插花培训活动。活动中,特别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瓶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支支百合、康乃馨、补血草、洋桔梗、甘菊、满天星,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篮,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1

3月7日下午,组织女职工代表观看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该影片作为中国首部大型科幻电影,在中国电影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整个观影过程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影片传递了科学知识与科学精神,展示了中国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彰显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观,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为中国科幻点赞,为祖国的强大点赞!影片所弘扬的精神得到全体人员认可,纷纷表示要学习‘主人公’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此外,还组织部分女职工代表观看话剧《手心手背》,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2


2

3月8日上午,组织女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各位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打扫卫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办公区域、院区呈现出干净舒适的环境,充分发挥了女职工主力军的作用。

3


4

编辑:秦云

关键词:崇建公司 女职工 三八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