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达美航空一架波音飞机北京起飞后返航:系机械故障

2019年03月13日 16:33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达美航空波音767飞机 因机械故障返航首都国际机场

新京报快讯 今天(3月13日),达美航空DL128次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后又返航首都国际机场。记者查询获悉,该航班为波音767机型。今天下午,记者致电达美航空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返航原因为机械故障。

按照原定飞行计划,达美航空DL128次航班今日12时20分起飞,飞往美国西雅图。记者查询获悉,该航班于14时3分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信息显示,该航班为波音767飞机,机龄为18.2年。

今天下午,记者致电达美航空客服,客服人员表示,该航班返航原因为机械故障。计划于明天(14日)14时20分从北京起飞,抵达西雅图的时间为当地时间10时30分。

公开资料显示,波音767(Boeing 767)是美国波音公司开发的中大型、长航程、宽体双发喷气式飞机。1985年中国首次引进该机型,2014年5月6日,国航出售最后一架波音767-300ER。它的售出宣告波音767机队完成了在中国国际航空的使命,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达美航空一架波音飞机北京起飞后返航:系机械故障

图片来自于网络

编辑:曾珂

关键词:达美航空一架波音飞机北京起飞后返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