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汪洋主席点赞人民政协报啦!

2019年03月13日 23:38| 作者:梁春武 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汪洋主席与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社长王相伟亲切握手 本报记者 姜贵东摄

汪洋主席与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社长王相伟亲切握手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姜贵东 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 贾宁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贾宁摄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梁春武 廉维亮)13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人民大会堂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中央主要新闻媒体的负责同志和编辑记者代表。

汪洋主席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本报记者 姜贵东摄

汪洋主席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姜贵东摄

汪洋主席指出——

今年全国两会新闻报道工作有力有序、成果丰富、亮点纷呈,中央新闻单位发挥自身在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方面的优势,利用报、网、端、微、屏等各种传播平台,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营造了意气风发、团结奋斗的良好舆论氛围,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记者 姜贵东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姜贵东摄

微信图片_20190313223021

汪洋主席对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以各种形式报道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讨论活动进行肯定,特别点赞人民政协报

汪洋主席说——

“人民政协报头版整版报道,并持续深入报道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190313223051

汪洋主席希望——

中央主要媒体的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政协故事,着重报道好人民政协在发挥凝聚共识方面的作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313223057

今年,人民政协报的两会报道突出媒体融合,报道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团组讨论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布局谋篇,除了汪主席点赞的这次报道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策划的全媒体产品“总书记讲话后,委员们拨通了第一书记的电话”,受到中宣部的表扬。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委员们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贾宁摄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委员们合影留念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 贾宁摄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