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加入禁飞!特朗普下令禁飞波音事故机型

2019年03月14日 09: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继盟友加拿大宣布禁飞波音737 Max 8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将发布“紧急指令”停飞Max 8、Max 9等相关机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波音737 MAX 8。

埃航320号客机10日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此次致命事故是该机型5个月中发生的第二起事故,引发了人们对波音这一最畅销的737机型安全性的严重怀疑。

随后一系列国家宣布了对该机型的禁飞令,包括英国、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韩国、印尼、阿联酋等。

欧盟12日也宣布,将禁止该飞机在欧洲领空飞行。13日,埃及、越南和哈萨克斯坦也宣布将波音737 Max 8停飞。至此,禁飞的国家数量提高到41个。除国家外,至少有34家航空公司也宣布停飞他们航线中的Max 8飞机。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下令禁飞波音事故机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