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新西兰枪击案枪手曾写73页宣言书:来自低收入家庭

2019年03月15日 14:44 |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新西兰枪击案枪手自白:没上过大学,对教育毫无兴趣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3月15日下午1时40分,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突发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50人受伤,警方已逮捕4名嫌犯,确认已找到数个汽车炸弹。

报道称,目前至少有几十人死亡,至少1名枪手在该市的两个清真寺开枪,4人被捕。新西兰军方已经拆下数个安装在城区汽车上的爆炸装置。1名枪手在网上直播了其开枪过程。

image.png

在社交媒体上直播枪击过程的枪手。图据澳大利亚新闻网

据介绍,这名枪手在推特上的名字为“布伦顿.塔兰特”,澳大利亚人。在大规模杀人前,他曾写下一篇长达73页的宣言书,公开了自己的杀人意图。

红星新闻记者试图在推特上寻找该枪手账号,发现其账号目前已被推特冻结。据其他媒体公布的信息,在该份“宣言书”中,枪手塔兰特声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白人男性,今年28岁,出生在澳大利亚一个工人阶层、低收入家庭。

其父母有苏格兰、爱尔兰和英格兰血统。“我度过了一个很平常的童年,没遇到过什么大问题。”

“我上学期间对教育毫无兴趣,勉强及格。我也没有上大学,因为我对大学里提供的教育毫无兴趣。我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开始在Bitconnect上投资了点钱,然后用赚来的钱去旅游。最近我还兼职做过烤肉串搬运工。”

编辑:曾珂

关键词:新西兰枪击案枪手曾写73页宣言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