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程序员给1岁女儿开发加减乘除软件 称给她找点正事

2019年03月17日 12:37 |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为给女儿找事做,程序员爸爸动手做了一套软件:希望她不要恨老爸!

孩子每天就知道玩

想给TA找点正事做怎么办?

嘉兴有位程序员爸爸

就自己动手做了一个软件

网友@老嘉兴人_08爆料

女儿一岁还不到,看着女儿整日只知道咿咿呀呀,不知所云,就脑洞大开,花了一点时间,设计了一套10-100以内加减乘除法软件,以后给她做。

本来想做app,发现手机,pad实在界面太小,就做了电脑版,希望她以后不要恨老爸!

哪位家长感兴趣的,可以私我要,可以提些建议,以便后期修改。暂时提供15次版本(后期可提供无限版本)。不过到期了可以卸载重新安装使用。

设计程序界面

程序员爸爸自己给女儿做软件,论坛里的网友都觉得太厉害了!

这些年那些逆天爸妈 有给儿子做车的

这辆曾在网上引起诸多羡慕嫉妒恨的全世界独一无二限量版跑车就出自一位汽车设计师老爸之手。为了讨好喜欢车车的儿子,这位老爸从车型设计到全部制作,按照超豪华超级跑车标准一手打造了这辆迷你版跑车。娃开着这车车在小区里兜一圈风,绝对是拉仇恨的节奏有木有!

有给儿子做钢铁侠的

每个小男孩都有个超级英雄梦!为了给6岁的儿子圆梦,温州一位“80后”老爸也花了1个多月亲手制作了一件带有中国元素的钢铁战衣(胸口贴着五星红旗,掌心画上太极图),变身现实版“钢铁侠”。这套战衣有近1米8高,材料系EVA塑胶原料,总耗资仅300多元。嗯,身旁有这样一位“钢铁侠”老爸“护航”,走在路上绝对拉风哈!

有给女儿做机器人的

一位德国的新晋奶爸为了讨13个月大的宝贝女儿欢心,则一手为其打造了一台机器人。据说,制作这个灵感来自于《异形》中的Caterpillar P5000 Powerloader的机器人耗费了这位老爸超过100小时的时间,它的手臂和腿部甚至都可以在操控中自由摆动。令这位老爸颇感欣慰的是,宝贝女儿貌似很喜欢坐在机器人里到处走动的感觉,在上面的时候从不会哭闹。自造机器人当哄娃神器,绝对炫酷到没朋友有木有!

编辑:曾珂

关键词:程序员给1岁女儿开发加减乘除软件 称给她找点正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