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NBA传奇球星科比最新创作小说3月19日面世

2019年03月17日 20:59 | 作者:李博闻 肖亚卓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深圳3月17日电(记者李博闻 肖亚卓)NBA传奇球星科比17日来到深圳的一所中学,与学生们和科比中国基金会的孩子们亲切互动,并与大家分享他即将出版的最新体育魔幻主题小说《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

科比于2018年底出版了自传回顾了他传奇的20年NBA职业篮球生涯,以及他对篮球运动的认知和经验总结。然而他在文化创意领域的探索并未止步,在当天活动现场,科比宣布他所创立的内容制作工作室Granity Studios最新的出版计划:《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将于3月19日在美国上市。

这是科比第一部体育魔幻主题的小说作品。本书讲述了一支名叫西底美洲獾队的室内篮球队和一位神奇教练——威兹纳德的故事。整部小说由五个小故事组成,每个故事分别从不同队员的视角讲述他们各自遇到的挑战、希望和感受。

“我希望通过书中角色的不同性格和他们寻求自我认知的旅程,读者们也能对自己有一个更清晰、更丰富的认识。我创作了这套体育魔幻系列小说,以此代表了如今年轻运动员,并对他们寓教于乐,这也是据我所知从未有人涉足过的领域。”科比说。

易建联、王仕鹏、郑海霞等知名国内篮球运动员也来到活动现场,和孩子们一同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科比还将《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以及不久前刚出版的中文自传《曼巴精神:科比自传》赠送给了几位孩子们和嘉宾。

据悉,《威兹纳德系列:训练营》的中文简体版将在今年9月出版上市。(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nba 传奇 最新 球星 创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