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美丽阳台”评选活动在江宁社区启动

2019年03月21日 15:13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3月21日电(顾意亮)3月21日,由民革上海市委、中共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联合主办的“一盆小花献祖国”——“美丽阳台”评选活动在江宁社区正式启动。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王慧敏、江宁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沈虹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王慧敏向居民代表发放花卉种植包,并与沈虹一起向江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屋顶花园撒下了花种。百余位社区居民还现场聆听了第一场花课堂培训。

据悉,这项评选活动,是民革上海市委在江宁社区设立的“花文化”实践基地活动项目之一。活动以花为主题,以“阳台”“窗台”为载体,以家庭、企业为单位,以市民为实践主体,建设美丽家庭、街区,通过花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江宁社区16个居委会、300余户家庭,社区内80家单位,以及100名民革党员参与评比。活动还将配合花课堂培训、花文化体验课程、参观学习以及花卉集市等内容。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江宁 社区 评选活动 启动 美丽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