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恶意辱骂为救落水女子牺牲的消防员 男子被行拘10日

2019年03月21日 17:3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1日电 据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因为恶意辱骂下水救人时壮烈牺牲的消防员,网民魏某涛于3月20日晚被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依法查处,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3月20日凌晨,网民魏某涛(男,28岁,河南人,网名“年寅颜”)在网络贴吧恶意辱骂3月19日下水救人时壮烈牺牲的消防员,引起网友愤慨,造成不良影响。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迅速开展工作,并于3月20日晚在安徽池州方的协助下将魏某涛传唤到案,其对在网络发表违法言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依法对魏某涛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英雄烈士不容亵渎,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公然侮辱、诋毁、丑化英烈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坚决打击。请广大网民遵守法律法规理性表达,文明上网。

编辑:刘名传

关键词:恶意 辱骂 消防员

更多

更多